2013/05/04 18:58

誤信手機可撈金魚 泡水6秒當機!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看廣告千萬別太認真,台中有個男子花了兩萬多元,買NY標榜最高規格的防水手機,廣告裡還拿手機來撈金魚,沒想到他把手機拿到水中要拍金魚,六秒後手機就當機,送回原廠判定是人為因素,無法賠償,讓他非常氣憤。

  看廣告千萬別太認真,台中有個男子花了兩萬多元,買NY標榜最高規格的防水手機,廣告裡還拿手機來撈金魚,沒想到他把手機拿到水中要拍金魚,六秒後就發現手機已經當機,送回原廠判定是人為因素,沒法賠償,他氣得說、乾脆在廣告上加請勿模仿的警語好了。

  廣告裡的小女孩撈金魚的網子破了,爸爸立刻拿出他的手機,要小女孩用手機撈金魚,廣告強調手機的防水功能,拿來撈金魚都沒問題,不過台中有個男子,就像這影片一樣,真的把手機拿到水中想要拍金魚,沒想到才不到六秒,手機立刻當機沒有反應,送回原廠因為防潮試紙已呈現受潮,判定是人為因素。

  NY聲明表示,有經過國際防水認證,無廣告不實,胡先生送修時,檢測手機試紙已顯示為受潮的粉紅色,且內部浸水,可見沒有將防水保護蓋蓋好,但我們上網一搜,發現真的有網友學廣告裡的橋段,把手機拿給女兒撈魚,女兒接過爸爸的手機,立刻把手機放到水池裡撈魚。

  但其實網友們對於手機,奇奇怪怪的測試還真不少,敲擊測試,泡啤酒,煮火鍋,刮銀幕,當砧板切小黃瓜,當鐵鎚開果實,更奇怪的是,還有人把手機泡在巧克力醬中,拿起來依然可以操作,甚至還把泡過巧克力的手機,變成手機巧克力磚,但專家也說了,測試手機千萬別玩過頭,或是看到廣告就拿來模仿,畢竟有時只是效果噱頭,看看就好千萬別太認真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