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李國修最後謝幕 3千戲迷淚相送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這個月二號病逝,上午十點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追思會,包括好友跟戲迷,一共有三千人,來送李國修最後一程,巧的是今天也是李國修跟王月,結婚24年的紀念日,雖然王月在台上強忍眼淚,但台下聽到李國修生前留下的告白,情緒也忍不住崩潰大哭。

  以屏風的紅色點綴,掛滿李國修生前表演的照片,李國修傳奇追思會,要讓愛他的人參與李國修人生最後一場戲,透過影像照片,回味李國修的故事,追思會,不只是謝幕演出,同時也是李國修跟王月,結婚24週年紀念日,很多人說,李國修替兒女、父母、朋友寫了劇本,獨缺王月,但王月也在台上,替兩人愛情做了最棒註解。

  只是再堅強忍著不哭,但聽到李國修臨終,錄下的告白堅強的王月,也忍不住崩潰,包括張小燕、李立群等演藝圈好友,以及戲迷,有將近三千人,來參與李國修最後告別,全體屏風弟子,也以掌聲響起,獻給最愛的國修老師,要說最後一次珍重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