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羅志祥生日趴 扮新郎倌逗樂粉絲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要跟這兩位天王,說生日快樂,先來看到,小豬羅志祥今天舉辦慶生派對,邀請粉絲和他一起過生日,不但、自己以古裝新郎倌的模樣現身,還把現場、打造成古代的婚禮,還跟粉絲大玩遊戲,非常搞笑。

  布幕緩緩下降,小豬羅志祥搞笑現身,不但穿著古裝新郎倌的服飾,還身騎白馬,羅志祥今年和粉絲過生日,除了把現場打造成,中式婚禮的模樣,生日蛋糕還是一個超大的壽桃,台下的粉絲,很幸運,不但能和偶像過生日,還可以拿到神秘小禮物。

  不過可得先過難關,比誰的手巧,粉絲在台上剝的辛苦,小豬倒是看的很開心,最後是這一位來自日本的粉絲,得到羅志祥親筆寫字的扇子,還有遠從英國來的粉絲,替小豬祝壽 讓他很感動,不過,又邁入新的一年,羅志祥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就算生日還是很為粉絲著想,就算沒有拿到扇子,能夠和偶像抱抱一起過生日,也夠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