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06:00

東京迪士尼慶30歲 園區盛況空前

綜合報導

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天迎接開幕三十週年紀念,一大早就吸引成 千上萬遊客入園,跟迪士尼樂園一起歡度三十歲的生日。

  一大早,東京迪士尼樂園還沒開門,就出現人潮大排長龍,場面盛況空前,營業時間一到,遊客像是參加百米賽跑,全部衝進園區內。東京迪士尼樂園,慶祝開幕三十週年,不管是老人還是小朋友,歡天喜地同樂,還有粉絲當場激動落淚,可見迪士尼的人氣,果真是銳不可擋。

  1983年日本第一座主題樂園,也就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遊客人數不斷成長,完全沒有受到經濟衰退的波及,根據統計這三十年來,已經有超過五億六千萬人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至於迪士尼樂園維持超高人氣的關鍵,就在於不斷創造新鮮感,在西部拓荒區,可以聽到鄉村歌曲,古堡區則隱蔽在樹林中,營造一股童話般的神祕色彩,吸引遊客不斷上門。雖然去年入園人數達到2750萬人次,刷新紀錄,但隨著少子化現象日益嚴重,要維持這種榮景,將是東京迪士尼未來三十年的最大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