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溫昇豪"豐收"慶生 孝親紅包6位數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溫昇豪下週五生日,今天提早舉辦生日會,跟粉絲一起慶生。以模特兒出道十多年,溫昇豪卻一直到四年前,演出偶像劇才暴紅,更因為犀利人妻,荷包賺飽飽,也讓他今年包了六位數的大紅包,感謝爸媽。

  藝人溫昇豪,提前跟粉絲一起歡度35歲生日,開心切蛋糕,出道十多年,從默默無名的小模開始,有一群粉絲不離不棄支持,讓溫昇豪說什麼也要抽空跟粉絲慶祝。以前從咖啡廳小餐廳,到2012可說是溫昇豪的豐收年,犀利人妻電影版,突破1.5億元,電影、廣告、電視劇接不完,荷包賺飽,過年也包了6位數紅包給爸媽。

  新的一年還準備當歌手出單曲,深情唱情歌,歌聲相當不錯,只是演而優則唱,似乎跟好友宥勝走的路線很相似,宥勝迷你專輯,歌聲挨批還因此落淚,銷售也差強人意。溫昇豪這回發片似乎不怕步上兄弟後塵,演藝圈耕耘十多年,有這群粉絲力挺2013肯定能賣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