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新白髮魔女傳」演員旋風抵台  粉絲包車貼身護送吳奇隆、馬蘇

「新白髮魔女傳」演員旋風抵台     粉絲包車貼身護送吳奇隆、馬蘇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武俠大戲「新白髮魔女傳」戲中男女主角吳奇隆、馬蘇為戲來台宣傳,昨(20)日在新竹巨城、桃園台茂共舉辦兩場了「新白髮魔女傳」影友見面簽名會,新竹見面會現場華視主播莊雨潔、張延綾更頂著俏麗短髮登場,讓吳奇隆和馬蘇直說:「很用心!」近600名粉絲湧入場面火熱,短短兩天行程排滿滿,吳奇隆私下透露自己昨天只睡兩個小時,但精神還挺好的,不禁讓粉絲大喊心疼。

   有著有用不完精力的吳奇隆登台前和在台上空檔不時邊用腳打節拍邊哼唱「新白髮魔女傳」的主題曲-留香,而媒體獨拍女主角馬蘇時,吳奇隆還俏皮的在她身後學派大星跳躍,輪到吳奇隆拍照時,馬蘇也不忘回敬他一筆,偷偷在他背後眨眼比YA,直接把兩人在私下打鬧嘻笑的一面搬上檯面了,粉絲大喊:「老大好可愛,我愛你。」除了有20位粉絲包車一路貼身護送,更有跟著演員一起飛來的上海、香港粉絲一起入住同一棟六福飯店,只為一睹演員風采,希望能在飯店大廳與偶像上演巧遇的橋段,吳奇隆得知粉絲此舉,不免擔心的說:「要注意安全,粉絲們辛苦了,有機會我會多多回來台灣的。」

   身為「新白髮魔女傳」的主演兼出品者,不時展露貼心的護花舉動,不斷提醒身旁的工作人員要多多照顧女主角馬蘇,希望大家不要只把焦點放在他身上,可以多多訪問馬蘇,上下台更不忘紳士的挽著身旁的馬蘇,深怕馬蘇摔跤,而在化妝間休息時更貼心餵馬蘇吃台灣小吃米血,可見吳奇隆對馬蘇愛護有加,在訪問最後,馬蘇、吳奇隆也不忘呼籲粉絲們要多多支持「新白髮魔女傳」,這樣他們才能多多來台灣與粉絲見面和大吃台灣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