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2:00

父親病逝 楊丞琳演唱會淚決堤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出道13年,第一次在大陸舉辦個唱,首場上海演唱會,吸引一萬名粉絲力挺,只是唱到「匿名的好友」這首歌時,楊丞琳突然淚崩痛哭,完全唱不下去,原來是因為她的父親上周過世,難忍情緒,才會崩潰。

  楊丞琳為愛啟程演唱會,第一次站上大陸上海開唱,但壓軸歌曲匿名的好友,才唱到一半楊丞琳唱不下去了,眼淚一直流原本歌迷以為,是演唱會要結束太過感動,但原來,楊丞琳的父親幾天前心肌梗塞過世,讓楊丞琳苦撐到演唱會尾聲終於忍不住崩潰了。

  感謝歌迷、媽媽讓她熬過去,因為楊丞琳爸媽早在她13歲就離婚,留下的千萬債務,讓楊丞琳從16歲出道,就得還債,講到爸爸,沈春華LIVE秀,缺少父愛的遺憾,讓楊丞琳講起來,都會想哭。只是,七年沒有看過父親,一接到消息就是死訊,雖然敬業的楊丞琳強忍喪父演出,但演唱會上的眼淚,也讓現場一萬名粉絲越看越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