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8:58

向娃淚灑訴說自己將母親的「婚戒」給當了 黃品源感性說:「家人真是我們永遠的後盾』

向娃淚灑訴說自己將母親的「婚戒」給當了    黃品源感性說:「家人真是我們永遠的後盾』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昨錄影,由主持人黃品源、楊千霈率眾來賓賀一航、向娃、秀蘭瑪雅、葉勝欽、江明娟用一首首感人的經典歌曲,道出對家的感謝,本集由「親情」貫穿整節目,向娃藉「媽媽請你也保重」憶起40年前,小時候媽媽為了讓她有登台表演的禮服,不惜當掉自己的結婚戒指,只為一圓女兒的明星夢,向娃語畢不禁淚灑攝影棚,而主持人黃品源、楊千霈不禁也紅了眼眶,更感性的說:「家人真是我們永遠的後盾!」要大家感激父母對自己無私的付出。

向娃語帶哽咽且邊拭淚的訴說,小時候家境並不好,全靠媽媽的裁縫店支撐一家人的生計,當時全家人一個月的生活費約1000元,但還要額外花錢讓向娃去找老師學唱歌,好不容易可以登台表演了,但當時登台表演有服裝規定,須身著禮服才能上台表演,在當時向娃量身訂製的表演禮服一件就得花800元,對於只靠做裁縫貼補家用的媽媽是一筆很大的負擔,但媽媽看見女兒失望的眼神,一口答應買給她,隨即便到禮服店隔壁的當鋪,將自己的結婚戒指給當了,還安慰女兒說:「沒關係,以後有賺到錢再贖回來就好,那只是個紀念的東西罷了。」讓眾人心酸的直問:「那最後戒指有贖回來嗎?」向娃語帶哽咽地訴說:「贖不回來了,當我賺夠錢後,那間當鋪已不見了。」此感人的故事,令主持人黃品源、楊千霈不禁也紅了眼眶,更感性的說:「家人真是我們永遠的後盾!」而賀一航更帶著兒子曾志豪共同合唱「天下的媽媽(爸爸)都是一樣的」上演父子情深,分享兩人間的感人故事。

「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