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8:58

曾預言"撐不過9月"? 白龍王病逝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香港享譽盛名的泰國白龍王,昨天早上在家中病逝,享壽76歲。他三年多前因為肺炎送醫後,支氣管一直有問題,藝人秦偉是白龍王正式進拜弟子,秦偉表示,先前白龍王有預感自己撐不過九月。

  白龍王是泰國華僑,原本是電器維修工,40歲因為夢見白龍王,發現自己是白龍王轉世,進而在芭達雅幫人開示,港台都累積很多信徒,他們得知白龍王死訊,也紛紛表示懷念跟哀悼之意。

  泰國知名的白龍王,17號上午驚傳因為支氣管病情惡化,在家中病逝享壽76歲,消息來的突然,但其實早在三年前,白龍王就因為肺炎插管,住進加護病房,出院後長期有咳嗽等問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白龍王本名周欽南,籍貫大陸廣東潮州是泰國華僑,原本是電器維修工,40歲做夢發現自己是白龍王轉世,開始在芭達雅幫人解惑,因為幫電影無間道命名,聲名大噪,他的死訊一出港台藝人信徒們,也紛紛表示哀悼。

  因為是華人,白龍王的靈堂以中式佈置,遺照選用油畫,白龍王廟則會開放到8月31號讓信徒弔唁,港台不少藝人包括導演劉偉強,也決定飛往泰國協助,要讓白龍王風光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