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8:58

"泰"方便! 狗狗行動wi-fi上路

綜合報導

  泰國一家電信業者,突發奇想推出寵物移動熱點,讓可愛小狗們,戴上有訊號服務的項圈穿梭街頭,只要在路上遇到身穿免費熱點衣服的狗狗,你就可以使用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服務一推出,不僅讓泰國街頭上網更便利,更引起一堆寵物迷的注意,為了看見超可愛的小狗,大家都趨之若鶩。

  黃金獵犬、哈士奇,各個品種的小狗,從門口衝了出來,無論是在街上奔跑,趴在地板上休息,或是不怕生的跟大家玩遊戲,超可愛的模樣,吸引路人的目光,但這可不是一般的寵物狗,上街蹓達,這是泰國一家電信公司,最新推出的狗狗移動式基地台服務,穿上專屬制服,戴上設有小型分享器的項圈。

  活潑的黃金獵犬,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只要你在它附近,馬上就可以享受免費上網的便利服務,大街上,狗狗四處趴趴走,小狗走到哪,訊號和熱點就在哪,民眾不但可以使用免費網路,還可以一邊和小狗互動,設計超貼心,服務推出不到一個月,用戶已經超過一萬人,引起廣大迴響,尤其愛狗人士,更是大力讚揚,狗狗移動WIFI的出現,不僅話題性十足,也讓泰國街頭的無線上網更加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