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2:00

王祖賢現身 身材依舊眼鼻走樣?!

綜合報導

  王祖賢息影11年,一直隱居加拿大,不過昨天她被拍到,現身香港銅鑼灣,吃飯SHOPPING,祖賢還是有雙修長美腿,留著烏黑長髮,整個人還是有青春少女的氣息,不過臉蛋好像有點不一樣,被質疑眼睛和鼻子,似乎經過微整形。

  這這這,不是大家找了好多年的王祖賢嗎?自從11年前息影以後,王祖賢隱居加拿大,行蹤飄忽,22號她突然,現身香港銅鑼灣血拼,身穿白上衣,藍色短裙,彎下腰還是看得到修長美腿,加上飄逸長髮,散發少女氣息,不過,這臉上,眼睛鼻子看起來腫腫的,被人質疑微整形,跟以前的樣子有差距。

  自從息影後,也曾經被拍到身材走樣,在台北市區逛街,不過隔年又恢復苗條身材,不管美醜,每每被拍到,大家總是期待王祖賢復出,卻總是沒譜,這次,一向在加拿大的王祖賢,出現在香港,據傳,是要為珠寶及保養品站台,如果是真的,恐怕讓不少影迷,都會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