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8:58

這樣拍最美! 美腿拍照3祕訣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一名女碩士研究生,畢業的論文報告很吸睛,因為題目就是女人的美腿,因為本身就愛穿短褲,所以她花了兩年研究分析了3000多張的明星照片發現,女人拍照時三個姿勢腿最美,分別是微微張開、雙腳交疊還有單腳微屈時,腿型會變直拉長,這三個姿勢也成了「美腿拍照三定律」。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一個個不但長得正,最迷人的是她們修長的美腿,到底這女人的腿怎麼樣最美,高雄這位碩士生蕭小姐,她的畢業論文研究的就是女人的腿,因為唸的是性學研究所,自己也很愛穿短褲秀出一雙腿。

  覺得女人有一雙美腿,不管男人女人老的年輕的都愛看,所以花了兩年的時間,專門對女人的腿去分析研究,比對分析了三千多張的美腿照,舉凡是女神林志玲,名模陳思璇,還有電音女王謝金燕,拍照時最常出現的PE就是,一雙腿微微張開,單腳微屈,或是兩條腿交疊,蕭小姐說這幾個角度,會把腿拉長腿型也好看,也因此這三個姿勢,變成了「美腿拍照三定律」,而這麼吸睛的美腿論文,也讓她一次ALLPAS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