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58

替身變主角! 女模整型星運亨通

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

  韓國有位女替身演員,叫做金佳談。她的身材非常好,經常在廣告中,當大牌女星的身體替身,不過,因為長相不討喜,星運一直不好,還常遭受冷嘲熱諷。後來,她決定整形,做了額頭縮小、削下巴跟兩頰手術後,變成一個臉蛋漂亮、身材又好的正妹,果然接到不少工作邀約。

  拍攝洗澡的畫面,當然要有完美的腰部曲線,影片中的女生身材一級棒,不只有美背,轉到正面也能露出事業線,而再往下看,這雙美腿又直又長比例好到不行,這樣的好身材讓人很好奇,她到底是哪位絕世美女,來答案揭曉,沒錯就是她,韓國的女模金佳談,是不是有點失望,她沒有想像的那麼漂亮,單眼皮臉太瘦,看起來就是不討喜,而且明明才25歲,卻老是被誤會已經三十多歲。

  因為長得不夠美,經常被冷嘲熱諷,每次試鏡,都被評審打槍,說本人跟照片實在差很大,因此她下定決心整形,除了縮小額頭,削下巴之外,連兩頰都一起整,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穿著緊身洋裝走台步,超有自信,你沒看錯這位正妹就是金佳談,觀眾驚呼連連,因為她真的徹底改變換了一張臉,跟之前相比,根本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以前長得不夠美,上鏡頭,只能露身材不能露臉,但現在眼睛變大鼻子變挺,有張天使的臉蛋,再配上這魔鬼的身材,讓金佳談工作邀約不斷,難怪她很感嘆,有身材沒臉蛋,也是一種悲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