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8:58

"總舖師"票房亮眼 全台瘋"月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大家都在尋找一個人「月霞」,她到底是誰呢?原來她就是電影《總舖師》裡面的隱藏版人物。《總舖師》颱風夜開出亮眼成績,目前全台累計票房4300萬,除了裡面角色大紅,馬念先寫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有趣的歌詞朗朗上口的旋律,讓大家也忍不住跟唱。

  月霞,最近大家都在找她,不過他到底打哪來,又是哪一位。沒錯,就是電影總舖師,這名子從頭到到尾貫穿,卻總是不見人影,導演陳玉勳更是湊熱鬧,在自己的臉書上也在跟月霞對話,現在打鐵趁熱,只要名子有月霞的,就可以免費看電影,活動還沒有正式開始,已經好多人報名,超呼籲期的熱烈,這樣的宣傳手法,果然高招。

  除了尋找月霞,現在街訪鄰居也會跟著唱,網路上狠狠貼著卡拉OK版本,要你跟著一起唱。其實當初導演陳玉勳就是看準馬念先的創意,邀請他創作,果然從戲院走出來,大家都不免一起跟著哼個兩句,電影票房也跟著開紅盤目前累積到4300萬,搞笑劇情讓大家進戲院買單。導演陳玉勳又再度創造新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