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8:58

岳父復健慢竟被踹! 王識賢告看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識賢的岳父,因摔傷半身癱瘓長期住院,請來醫院看護照料,但這名男看護,不但對病人罵髒話,甚至用腳踹人,導致王識賢岳父右大腿撕裂腫脹,被發現後,這名惡劣看護避不見面,王識賢透過經紀人表示,打算提出法律告訴,要求對方誠心道歉。

  台語金曲歌王王識賢,摸著岳父的手,越說越心疼,岳父摔傷導致左半身癱瘓,住進醫院進行復健,但病情都還沒有好轉,卻傳出遭到看護虐打。發現岳父右腿出現撕裂紅腫的傷口,一開始以為是復健弄傷的,最後才知道,居然是被看護踢傷,而且還是邊罵邊踢,同房病友看不下去,趕緊轉達給王識賢,事情才終於爆發。

  打人的看護是他艾姓男子,病友爆料,他長期對王識賢的岳父施暴,甚至邊喝咖啡邊用腳踹王識賢岳父,行為非常囂張。看護用拳打腳踢,陪伴病人復健,而且在事後避不見面,讓王識賢忍無可忍,出存證信函,尋求法律途徑提出告訴,要對方快點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