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名人幸運物 好運旺旺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吳寶春,把幸運物麵包刀傳承給徒弟。其實很多名人,都有特別的幸運物,歌手張惠妹開唱一定要用訂製麥克風「小白」,高球女將曾雅妮,有把幸運球杆,藝人王識賢的幸運物「女兒」一出生,就讓他拿下金曲歌王,而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則把幸運物給紋在身上。

  不管是香港紅勘,還是回到家鄉花蓮開唱,不管到哪張惠妹,都得拿著最愛的白色麥克風小白。要價百萬從德國特別訂製,國內海外演唱會,都得帶,是阿妹的幸運麥克風。不過幸運物小白,曾經被航空公司弄丟過,找回來的那一刻,阿妹笑得超開懷。

  而不止阿妹有幸運物,看看妮妮曾雅妮。今年九月參加LPGA,阿肯色錦標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五座冠軍,靠的就是這把幸運球杆。上頭有幸運草的圖案,還有象徵發發發的八號數字。也讓小妮子越打越順,身價現在上看十億元。

  阿妹和妮妮,把東西當成幸運物,金曲歌王王識賢,有女兒就有幸運。聽到得獎開心到不行,金曲獎連續槓龜七次,四年前女兒剛出生,就讓王識賢拿下歌王,到後台還開心秀出女兒的小手帕。對王識賢來說,生了女兒之後真的順啦,不過幸運女兒不能隨時帶,安潔莉娜裘莉也懂這點,直接把幸運經文,五條經給紋在身上。裘莉相信,這泰國經文有法力,能讓他去霉運,心想事成,人見人愛。果真也讓裘莉成功迷惑布萊德彼特,兩個人不只秀恩愛,還連生了三個小孩。

  只是幸運物真的這麼靈嗎,根據美國德國的研究,帶著幸運物,會讓你的腦子散發出樂觀的訊息,做事積極當然也容易成功。不過別忘記,像是阿妹、曾雅妮,除了帶幸運物,也做了很多努力,光帶不練,可會讓你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