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五月天巡演台中終站 3萬人瘋狂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中舉辦了最終站,第一場、就吸引3萬歌迷共襄盛舉,在開場的MV,還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以新聞主播的造型亮相,讓歌迷又驚又喜、而五月天一現身,連續幾首快歌,讓全場HIGH翻天。

  亞洲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中舉辦最終站,第一場就吸引3萬歌迷,火山爆發的大螢幕,噴發乾冰和快節奏的歌曲,一開唱就讓歌迷HIGH翻,電音女神謝金燕也用MV站台,只是,她不唱歌,而是以新聞主播造型亮相,跌破眼鏡。

  火山爆發五月天釋放的爆發力,讓全場螢光棒忘情揮舞,不斷噴灑的乾冰,加上隕石撞地球的大螢幕,讓歌迷的激情一波接一波,主唱阿信賣力嘶吼,台下三萬歌迷熱情回應,搭上諾亞方舟五月天繞進舞台走道,被滿場螢光棒包圍,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沒有太多的話,唯一的神秘嘉賓電音女王謝金燕,用MV的方式現身一出場跌破眼鏡,姊姊穿上套裝政經八百播新聞,為五月天的諾亞方舟開場,五月天世界巡航71場,累計248萬歌迷參與,最後四場回到台中將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