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8:58

全台最美夜景! 台中光樂園奪冠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知名網站,舉行全台夜間最熱門景點票選,在30多萬名網友的投票下,選出前十名‧台中一家遊樂園,推出的夜間光樂園,以大量的LED燈做裝飾,還有大型水舞和夜光機器人互動秀,票數最高,拿下全台最美的夜間景點冠軍。

  閃閃發光的旋轉木馬,打造童話般的夢幻場景,綠色光圍繞的植物園迷宮,在黑夜中更添一股神秘氣息,至高點往下看,不規則圖形,像是外星人留下的傑作,IN,更炫的還有這個,坐在固定式單車上,不斷用力加速,眼前的樹木,隨著速度開始發光。

  這裡是台中知名遊樂園,入夜後,為了吸引遊客的噱頭,不只現場遊客,說好美好美,知名網站,舉行全台夜間最熱門景點票選,人氣也是最旺,拿下冠軍,大型水舞夜光機器人,一起炒熱氣氛,現場用數萬顆LED燈,打造的夜光景色,像進入一個,黑夜中夢幻的童話世界,就是這樣的美景,讓網友大大按讚,30多萬名網友票選下,得到全國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