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2:00

廖了以辭亞協會長 選台中市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曾任內政部長國民黨秘書長的,廖了以傳出可能要角逐台中市長,他辭去亞東關係協會會長一職,台中地方上馬上就傳出,是為了選舉,不過廖了以否認參選,強調是要回老家,陪伴98歲的媽媽。

  台中地方的紅派大老,廖了以傳出要回家鄉台中選市長,過去擔任內政部長,消費券短缺好幾百萬,他立刻掏腰包出來補,獲得負責任的好評價,兩個月前,請辭亞東關係協會會長一職,地方就盛傳,他要回來了,引爆國民黨下屆台中市長人選的震撼彈,對於自己連不連任,依舊沒有給答案,但強調每個人都有參選自由。

  三年前,大豐原區所有的里長,就拉紅布條,勸進老縣長廖了以參選,而廖了以從農曆年後,確實也是勤走基層,而這也讓同是紅派又是胡志強左右手的副市長徐中雄,角色尷尬,副市長 徐中雄,2014還沒到,地方市長選舉煙硝味,搶先燃燒,目前國民兩黨都是群雄並起,如何協調最後人選,考驗兩黨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