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到了一起來看電影,擅長拍紀錄片的導演楊力洲,新片「拔一條河」以八八風災的甲仙鄉、做為背景,紀錄一群拔河小將、不為艱困的勇氣,還有睽違九年、終於推出續集的科幻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這回找來馮迪索、對抗變種怪物,帶您搶先看!

  故事的背景,就是台灣人都謹記的那一天,八八風災,甲仙居民面對無情天災,卻有著堅忍毅力,這群孩子藉由拔河告訴大家,他們沒有倒下,甚至鼓勵大人不能輕易倒下,繼青春啦啦隊之後,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在高雄甲仙蹲點拍攝,要讓更多台灣人看到他們的故事。

 

  同樣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不勞而禍,描寫由馬克華柏格飾的健身教練丹尼爾,異想天開和同事還有和巨石強森飾演的酒保一起,綁架囂張又惡劣的有錢健身房常客,整部片演員狂秀好身材,劇情吸引人,畫面更是有看頭。

  

  但如果你還想點更刺激的,睽違九年超世紀戰警推出續集,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由馮迪索飾演的雷迪克遭同伴背叛後,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為了生存,他只能不停的和怪物還有追殺他的傭兵對決,場面超級刺激,心臟沒有那麼強,就看點輕鬆的,全美賣破39億的亞當等大人2,這一次除了好萊塢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外,連幕光之城的狼人雅各都來湊上一腳,全球吸金已突破2億美金,想要知道這群毆吉桑,還能完出什麼花樣,就等你進戲院一探究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