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8:58

有他們就有商機! 五月天帶旺台中

楊宗穎 林品鑫 侯青佩 報導  / 台中市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中開唱,吸引3萬歌迷,今晚第二場,三萬張門票、早就賣光。因為,有六萬人、湧入台中,也為當地的飯店、餐廳、和小吃帶來不少商機。

  亞洲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中舉辦最終站,昨晚第一場就吸引3萬歌迷,今晚第二場,3萬張門票同樣賣光,一連兩天有六萬人次湧入台中,不僅演唱會人氣紅不讓,也為台中的飯店業和餐廳、小吃帶來可觀商機‧,火山爆發,五月天釋放的爆發力,讓台下歌迷,HIGH翻了。

  不斷噴灑的乾冰,加上隕石撞地球的大螢幕,演唱會高潮,一波接一波,主唱阿信賣力嘶吼,台下三萬歌迷熱情回應,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中舉辦最終站,昨晚大爆滿,今晚三萬張門票同樣賣光光,一連兩天六萬人次湧入台中,周邊飯店賺到好康,不只飯店人氣超旺,距離會場,最近的一中商圈,也是人潮洶湧,不少歌迷白天先來逛街,品嚐台中小吃,五月天的魅力,反應在票房上,二天帶來共六萬人次,為台中帶來的觀光商機,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