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周杰倫邀唱! 李玟貼舞大吃豆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場,昨天請到了COCO李玟當嘉賓,李玟不只開起了周董的玩笑,還狂摸他的腹肌,大吃豆腐。

  精采的畫面來看到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天晚上將舉辦最終場,昨天請來的嘉賓是COCO李玟,李玟不只開起了周杰倫感情的玩笑,還狂摸他腹肌,大吃豆腐。嘹喨嗓音,在舞台上深情大唱情歌屋頂,COCO李玟現身周杰倫演唱會,也帶給歌迷們,超大驚喜。

  12年前兩人曾經合作過,當時周杰倫苦練腹肌,卻沒有成果,12年後也很有自信的要求COCO來驗貨。八塊肌好身材,讓人妻COCO大吃豆腐,情緒超HIGH,兩人火辣熱舞,也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COCO肢體動作尺度大,講話也沒有禁忌,直接就問起周杰倫,大家也很好奇的感情問題。沒否認單身,也被外界解讀是認了女友昆凌,也讓演唱會除了表演精采也多了緋聞的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