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6:00

華視電影院 週末強檔搶先看!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來看電影,本週新上檔的由岡田准一主演的圖書館戰爭,講述未來政府制訂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就像是現代文字獄,人民決定組隊反抗政府,捍衛閱讀權力,還有緊張刺激的驚天凍地,另外還有許多大人共同的回憶,科學小飛俠電影版終於上映了,帶您先睹為快。

  西元2019年,閱讀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日本政府制訂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為了維護人類閱讀自由,人民組織「圖書隊」 ,要捍衛閱讀的權利,由帥氣男星岡田准一飾演圖書隊教官,帶領圖書隊全體隊員奮戰,卻遇上和自己不對盤的圖書隊新隊員,從原本不合到慢慢產生情愫,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精采的打鬥場面 穿插情愫,絕對讓影迷期待。

  同樣是保家衛國,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科學小飛俠電影版來了,故事的背景設定在21世紀初,地球被侵略陷入半毀滅狀態,人類最後的希望 就是被神秘力量挑中的五個守護者,科學小飛俠,採用最新電腦動畫和特殊攝影技術,經典重現日本英雄,看科學小飛俠合作無間,拯救地球。

  同樣緊張刺激,改編自真實案件,由約翰庫薩克飾演的罪犯羅伯特漢森,綁架並殘忍殺害十七名年輕妓女,但警方卻始終抓不到人,直到其中一名妓女逃離魔掌,由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警察,開始深入追查,劇情緊張曲折,狡詐的罪犯和警察鬥智,兩人睽違十六年再度合作飆戲,超級有看頭。

  不過如果你想放輕鬆,看看愛情小品,由《失戀33天》女主角白百何和台灣人氣型男張孝全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會是好選擇,失憶的那五年,到底發生什麼事,可以讓原本愛你的人,變的像陌生人,劇中加入范瑋琪安心亞和阿KEN客串,整部電影浪漫帶點搞笑,兩個人到底能不能回到過去,影迷得進戲院,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