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8:58

真人版"科學小飛俠" 5號阿龍失真

綜合報導

  五六年級生童年回憶「科學小飛俠」,今年確定要推出真人電影版了,由日本當紅演員松坂桃李飾濃眉大眼「一號鐵雄」,只是其中「五號阿龍」卡通版的比較胖,真人版的鈴木亮平,肌肉精實身材不賴,讓有些小飛俠迷,覺得失真了。

  懷念吧,這可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美好回憶,為了讓大家回味,但現在真人版,終於要上映,而且多了濃濃的科技感,時空設計在2050年,科學小飛俠們同樣要捍衛正義。

  至於小飛俠迷,最關心的,應該還是選角問題囉,濃眉大眼帥哥一號鐵雄是由松坂桃李飾演,性孤傲「二號大明」由綾野剛擔綱至於,剛力彩芽飾演「三號珍珍」,濱田龍臣是聰明機伶「四號阿丁」倒是這一位,鈴木亮平當力大無窮「五號阿龍」,原本外型好像比較粗勇,但是真人版本的好像苗條了點,應該說精實了些。雖然有些粉絲覺得有點失真所以有點怨言,不過還是好多人挺期待的,預計電影九月中就會在台上映,到時就看小飛俠迷,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