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特展 五年級生憶童年

 / 高雄市

  科學小飛俠是很多五六年級生最愛的卡通之一,這部卡通已經推出整整三十年了,今天在高雄辦回顧展,很多小飛俠迷都已經當爸爸了,主題曲到現在都還能琅琅上口。

  五六年級生最紅的卡通就是科學小飛俠,鐵雄大明珍珍阿丁阿龍通通到齊,勾起大家回憶。動畫版看不過癮,台灣、日本粉絲,紛紛拿出壓箱寶,主角化身公仔模型,五人一字排開,一二三代的鳳凰號左右護駕。中間兩架鳳凰號模型,是這位老兄手工打造。玻璃櫃裡頭真人大小量身打造珍珍衣服,躲在被窩裡偷看,成套成套的科學小飛俠漫畫,給小小飛俠開的娃娃車,Q版臉孔玩偶,還有小時候必玩尢仔鏢,小飛俠也印在上頭!

  三十年了,科學小飛俠還是五六年級生最深刻記憶,很多人當了老爸,特地帶孩子來重溫童年回憶,還有這耳熟能詳的主題曲。只要有小飛俠迷在的一天,想當然爾也將永遠傳唱下去!(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