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等大人"笑不停 馮迪索扮戰警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本週新電影,有喜劇亞當等大人推出續集,五個歐吉桑,鬧出很多笑話;還有,超世紀戰警相隔九年,再拍新作,動作巨星馮迪索再次出馬,帶您先睹為快。

  動作片超世紀戰警,相隔九年重回大銀幕,馮迪索遭到背叛獨自被放逐在銀河系,這時候變種怪獸堵到了他,為了生存,馮迪索啟動裝置,但卻引來想要得到賞金的傭兵,開始了一場生死之戰。馮迪索這回身兼製片,危險動作都親自上陣,精采激戰喜歡動作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爆笑喜劇亞當等大人,推出續集,五個長不大的歐吉桑又鬧出很多笑話。亞當這回帶著孩子,返回故鄉定居,但生活卻陷入混亂。耍冷、嘲諷的風格,大大展現,讓你整場電影歡笑不斷。

  八八風災的無情,你還記得嗎?高雄甲仙受到重創,但甲仙國小的拔河小將們,卻用無比的勇氣、鼓舞了失去信心的大人們。導演楊力州新片「拔一條河」,花了一年時間拍攝,將甲仙的鄉親新移民情感都融入,也讓人看見災後重建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