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華視電影院 口碑場搶先上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來看到本週有兩場口碑場,搶先上映,一個是由克里斯漢斯沃演出的「決戰終點線」,電影改編自F1賽車手的故事,有速度有激情;另外,台灣天團五月天的3D演唱會電影,也等著歌迷,一起進戲院搖滾。

  雷神化身為車神,飆速亡命指數破表,電影「決戰終點線」,改編自真人真事,重現70年代F1賽車的黃金盛世,克里斯漢斯沃和丹尼爾布爾,兩大巨星,演出兩大王牌車手的無情競爭,除了在賽道上激戰,私底下的生活,也是一場對決。

  五月天迷們,一起搖滾吧,諾亞方舟再度啟程,利用3D技術,讓最愛的阿信、怪獸等人,彷彿就出現在你眼前,帶你HIGH翻戲院。耗時兩年打造的3D電影,裡頭還有逼真的末日景象、跟逃生艙等,讓你聽演唱會,也宛如經歷一場冒險。

  一場車禍醒來,最愛的男人,已經有了新歡,好友也反目成仇,這才發現,自己遺失了五年的記憶。腦中的愛,已經成了過去,再多的不明白,只喚來更多心痛,大陸女星白百何搭配性感男星張孝全,這場愛情,能不能找回過去的溫度,渴望真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