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8:58

感謝賀一航相挺! 孫情特製泡菜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痛苦歌王」孫情嗎?當年他唱歌時,瞇著眼、皺眉頭的表演方式,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他復出開演唱會,特別親手製作自己的家鄉味「泡菜火鍋」,來感謝他的好徒弟賀一航幫忙站台。沒想到賀一航竟然嫌「泡菜火鍋」太辣不肯賞光,自顧自吃起水果,相當不給面子。

  瞇著眼、皺起眉頭,孫情重現當年「痛苦歌王」的經典表情,只是看在賀一航眼中,卻是充滿喜感,敢拿孫情開玩笑,因為兩人交情相當深厚,當年孫情不只發掘賀一航進入歌壇,就連賀一航這個藝名,還是孫情幫忙取的。

  如今孫情復出開演唱會,賀一航分文不取義務幫忙站台,可就讓孫情相當感激,特別親手製作自己的家鄉味「泡菜火鍋」,要來感謝好徒弟賀一航,只是這泡菜鍋的勁香酸辣,看得人頭皮發麻,雖然賀一航嫌「泡菜火鍋」太辣不肯賞光,自顧自吃起水果,但從兩人間的互動,還是看得出師徒情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