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58

山東重金建製片廠 中外巨星捧場!

綜合報導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砸下300億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1440億,將在山東重金打造全球最大電影製片廠。啟動儀式上,梁朝偉、阮經天等港台明星雲集,連好萊塢大咖妮可基嫚、李奧納多也來捧場,場面盛大,宛如影壇盛事。

  國際巨星李奧納多一出場,現場尖叫聲四起,魅力十足的他,親切的幫粉絲簽名。緊跟在後的是,身穿一襲紅花禮服,充滿濃濃中國風的妮可基嫚,她還特別用中文向大家問好。容光煥發的凱薩琳俐塔瓊斯,也熱情向粉絲揮手。紅毯上星光熠熠,宛如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其實這是大陸山東舉行的「東方影都」影視產業園區的啟動儀式,大陸首富王健林,砸下30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440億元,重金打造全球最大電影製片廠,除了邀請國外重量級影星,兩岸紅星也來捧場。

  阮經天穿著黑西裝,帥氣登場,受歡迎的程度一點也不輸好萊塢大咖。在大陸有高人氣的言承旭,也受邀出席,章子怡、趙薇、梁朝偉等大牌,也通通露面。這項超大規模的影視造鎮計畫,佔地至少一公頃,不只拿來拍片,還要在裡面打造主題樂園。看好大陸市場潛力,預估2016年開業後,吸金能力驚人,難怪中外影星爭相出席,要來搶先卡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