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58

上班族怒吼! "半澤"結局收視飆高

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上映後,由於劇情反映上班族在職場受到的挫折跟苦悶,因此收視率拉長紅,而且昨天播出的完結篇,觀眾鎖定電視機,觀看「以牙還牙,百倍奉還」的劇碼,網友還瘋狂傳遞「瞬間收視率飆到54.4%」的消息,但正式收視率還得等明天才會出爐,而且有許多觀眾已經等不及,要觀賞續集上映了。

  風靡全日本的電視劇「半澤直樹」,男主角揭發長官「大和田」常務的不法事證,當場要求下跪認錯,終於逼得他心不甘情不願,彎下兩腳跪坐在地上,這一幕壞蛋俯首認罪的戲碼,讓許多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以牙還牙,百倍奉還,由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這齣日劇,劇情描述堺雅人飾演的銀行職員,面對職場的內外挑戰,斗膽挑戰上司「大河田」常務,你來我往針鋒相對,由於劇情反映出上班族在職場受到的挫折跟苦悶,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播出以來平均收視率超過35%,而且許多網友針對完結篇的收視率,更預估可能衝破50%的驚人數字,不過正式的收視率,還得等到24號才知道,但是許多粉絲力挺這齣日劇,紛紛向電視台要求製作續集,可望又掀起新一波的日劇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