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2:00

釜山影展開幕 郭富城處女主持秀

綜合報導

  第18屆釜山影展,昨天在南韓釜山市電影殿堂盛大開幕,這次特別邀請港星郭富城和南韓女星姜受延共同主持。獻出主持處女秀的城城,直呼好緊張。

  現場擠滿了人都是來一睹名星風采,港星郭富城穿著簡單的黑西裝,一樣帥氣逼人,和南韓女星姜受延搭檔,共同主持釜山影展開幕式,獻出主持處女秀的城城直喊壓力好大,他也是繼去年的湯唯後,又一位華人影星擔任主持人,紅毯上星光熠熠,韓國女星河智苑以優雅白禮服現身,金亞中的挖背黑禮服,性感指數破表吸引眾人目光。

  今年兩岸三地的電影雖然都無緣角逐競賽片,但台灣共有5部片獲邀觀摩映演,包括剛拿下威尼斯評審團大獎的蔡明亮新片「郊遊」,在台票房嚇嚇叫的「總舖師」,獲得國際影展好評張作驥的「暑假作業」,鍾孟宏最新力作「失魂」,及結合國內外導演共同製作的「台北工廠」,藉由影展的參與也讓國際看到台灣電影的潛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