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06: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電影,喜歡懸疑片的觀眾有福氣了,本週上映的國片失魂,從離奇凶殺案探討家庭親情,另外日本片贖罪同樣是描述神密凶殺案,不想要太沉重,可以選擇由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全家就是米家,屈折離奇的搞笑內容,我們帶您搶先看。

  這家人不是一家人,為了要走私毒品,大家演技大考驗,《鐵男躲避球》喜劇導演勞森馬修托波最新作品,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保證笑點不斷,如果想要來點刺激的,堪稱台北電影節史上最速秒殺開幕片,金馬導演執導的新片失魂,描束由張孝全飾演的阿川突然昏倒後,個性完全變了,是後疑似殺害了親姊姊,面對女兒屍體,爸爸該如何處理,一部由凶殺案坦討家庭親情的故事,等著大家慢慢挖掘。

  同樣喜歡刺激的,還可以看看同樣是日本片贖罪,描述國小女孩遭到謀殺卻找不到兇手,女孩媽媽開始報復,整部片上下集一起上映,一次看個夠,如果要大動作,就來看這一部,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由同名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劇情描述,女主角有一天發現原來看的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才知道自己原來有這麼特殊的使命,劇情緊湊,演員更是有看頭,因為裡面安插了一個角色,是由台灣藝人高以翔飾演,只是出現在哪,還要請觀眾進戲院觀賞。

  說到台灣演員,看看這,小時代續集青木時代,如果說《小時代》是可口美味的甜點的話,那麼《小時代:青木時代》,和第一部的溫馨輕鬆風格完全不同,姐妹會反目,愛人會背離,但這就是現實人生嘛,最終是喜劇還是悲劇,就先賣個關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