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3年約4080萬! 郭泓志

魏于恬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在美國打拚了14年,不死鳥郭泓志,終於不是短暫停留,而是打算加盟統一獅隊。簽下三年合約,每年年薪都破千萬,算下來可以一共可以拿到4080萬元,成為身價最高的台灣球員。不過郭泓志今年只會隨隊出征,想看到他的精彩投球,就要等到明年了。

  郭泓志回來了,結束他14年,在大聯盟為夢想打拼的旅程,還記得他在場上,三振,把打者三振出局。不死鳥小小郭郭泓志,三振打者,這樣的英姿,明年在台灣就可以看的到,郭泓志也披上背號00的戰袍,象徵要在台灣重新開始,把開始獻給統一獅,簽下三年合約,年年年薪破千萬,算下來不得了,一共可以拿到4080萬元。

  返台身價,超過了陳金鋒,也成為身價最高的旅外球員,讓他面對之後的比賽也很有信心,遇到誰就解決誰,陳金鋒雖然強力左腕,跟台灣巨砲的對決,很讓人期待,不過還要再等等,郭泓志目前只會隨隊出征,最快要在明年才能在場上,看到他的精采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