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國研院辦聯誼 年薪百萬才能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科會旗下的國家實驗研究院,要跟鴻海與馬偕護士辦聯誼,參加條件,開出得年薪百萬或是名下有不動產才能報名,會不會誇張了點,網友認為太勢利,國研院馬上把條件設限喊停,不過也有民眾說,國研院是科技中的菁英,或許想要找年薪不是百萬的說不定還很難。

  國研院最近要跟鴻海科技、馬偕長庚醫院辦聯誼,不過有條件,男的要有百萬年薪或是存款百萬,再不然就是要有房子,交薪資單才能報名,女的則是要面貌清秀,這是什麼聯誼?別說這位男生覺得勢利眼,國研院的高標準被轉貼到網站也引起網友圍剿,有人說是把男人當行動提款機嗎?還有人說很實在的聯誼,根本是人肉市場,引發喧然大波。

  國研院撇得一乾二淨,公關落荒而逃不願正面回應,只發澄清稿,說是主辦人員疏失,沒經主管核可前就對外公佈,活動已經停止辦理,國研院每年接受政府50億預算,這下開出年薪百萬條件,不免引發質疑,難道裡頭全是多金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