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8:58

片商搞噱頭 咖啡店著"魔"打片!

俞姵箖 編譯

  一般人在真實生活裡,一旦碰上擁有超能力的人,反應會是如何?美國片商為了宣傳新片「魔女嘉莉」,特別安排一位女性,來到咖啡館展現超能力,還把在場民眾的反應真實錄製下來,PO到網路上,短短幾天就有四百萬網友點閱,宣傳效果十足。

  咖啡店裡一名男子起身,不小心撞到隔壁桌,害得女子被咖啡潑到,於是兩人爆發口角,不管男子怎麼解釋,女子還是怒氣沖天,然後就對著男子伸出一隻手,男子瞬間被打到牆壁上,把咖啡店內所有人嚇到目瞪口呆,而且這名女子怒火中燒,還把咖啡店的桌椅當成出氣筒,看到咖啡店的桌椅全被打出去,在場所有人嚇到落而逃。

  其實大家根本不用怕,因為這名女子的特異功能,全拜電影特效之賜,而且這部短片拍攝目的,就是為了宣傳新片。翻拍自1976年的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劇中女主角在學校飽受霸凌,於是以自身的特異功能,向同學展開報復,由於劇情驚聳血腥,是今年萬聖節的主打片,可望吸引喜愛恐怖片的影迷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