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8:58

大陸奧斯卡 華鼎獎中外巨星雲集

張樂 編譯

  有中國奧斯卡獎的華鼎獎,在澳門登場。包括女星妮可基嫚,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歌手艾薇兒等,好萊塢眾星雲集,透露出現今國際影壇、歌壇的市場主力在亞洲。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歌手林志炫也以贏得最佳男歌手獎。

  華鼎獎眾星雲集,最搶眼的是女星妮可基嫚,黑色緞面在胸前交叉,露得性感又不失禮,襯得妮可基嫚的肌膚更粉嫩。而成龍選擇和妮可一起走紅毯,174公分的個頭,明顯比180公分的妮可矮了一截。尼可拉斯凱吉也來了,粉絲伸長了手要簽名,凱吉來者不拒。歐美歌壇當紅炸子雞艾薇兒,一身黑白相間禮服,也成為矚目焦點。不過年屆六十的劉曉慶,一身水紅裝扮,更吸睛。大陸媒體毒舌派形容,這一晚劉奶奶成了劉姐姐了。

  提到華鼎獎,人稱大陸的奧斯卡獎,贊助單位有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的影子,因此知名度比不上葛萊美獎、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不過,能得獎就是肯定。全球影帝和影后,由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獲得。中國影帝由張家輝獲得、台灣林志炫則最佳男歌手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