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2:00

全球最高價! 卡卡門票最貴1280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巨星,女神卡卡又要來台灣了。雖然演唱會門票週六才開賣,不過已經有好多歌迷在台大體育館門口排隊買門票,而門票最貴的一張就要12800。但是主辦單位限制,一個人最多買六張,而且售票處只有台北一個據點,讓中南部的歌迷,大喊不公平。

  是誰讓全場陷入瘋狂,答案是她,女神卡卡,因為台灣粉絲的熱情,讓天后承諾一定再來開唱,而卡卡也沒有食言,世界巡迴演場會,台灣場5月17號,就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雖然3月24號才開始賣門票,但售票點台大體育館前,已經有將近百位民眾開始排隊,枕頭、睡袋、帳棚一應俱全。

  比誰都要早,家住台北的這個男歌迷,可是趕在官方,宣布賣票確定時間地點之前,就已經先來這裡排隊,但歌迷對太高的票價和場地選擇,其實頗有怨言,看到北部排隊搶頭香,南部歌迷很不甘願,因為這回取消了網路購票,全台灣只有台北這個點,才能現場購票。

  從高雄殺來台北,南部歌迷抱怨連連,還很不滿大老遠跑來,主辦單位卻規定所有票種最多都只能買六張,鋪張報紙、拆裝帳棚,看看這些席地而睡的歌迷們,只能說女神卡卡,真的魅力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