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2:00

不爽狗亂"方便" 活活打死鄰居!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兩戶人家竟然因為一條狗,爆發激烈衝突,還鬧出人命。新竹縣一位傅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的吉娃娃在家門口大小便,雙方口角衝突,還動手互毆,最後養狗的鄰居被鋁棒打中頭部,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就是這樣的吉娃娃,到別人家大小便,引發新竹兩戶人家激烈衝突,26號傍晚,傅家因為不滿胡姓鄰居家的小狗,在自家門前大小便,要求對方出面清理,胡家沒有理會,傅家十八歲的兒子傅鈺煒,就拿著鋁棒,和胡家人發生衝突,雙方你來我往,胡姓男子不幸被打中頭部,送醫九天之後宣告不治。

  檢警發現,胡姓男子身上有多處被棍棒打傷,主要集中在頭部,左眼窩和左頭頂處疑似都有骨折,初步研判是顱內出血致死,將再解剖釐清死因,這隻惹事的吉娃娃,在出事後,被送到山上野放,為了一隻小狗隨便大小便,的教養問題,傷了鄰居間的和氣,還賠上一條人命,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