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8:58

蕭敬騰遭潑穢物嗆聲 "糞"慨宣戰!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昨天下午搭乘保母車要從住家出門,碰上了兩名偽裝是歌迷的機車騎士,朝保母車內潑糞,雖然蕭敬騰坐在後座,沒有被潑到,但司機跟保母車,全都遭殃。騎士離開前,還嗆聲要蕭敬騰小心一點,讓蕭敬騰很氣憤的說,沒有與人結怨,但也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戴著帽子,還是難掩蕭敬騰的情緒,因為星期一下午,就在住家門口,蕭敬騰的保母車遭到潑糞。地上還隱約看得到痕跡,當時兩名歹徒騎著機車,朝車內潑灑糞便,保母車駕駛被潑了全身,第一時間試圖抓住機車,還跌倒受傷。

  據目擊者透露,兩名犯案男子已經在蕭敬騰家外頭埋伏了兩天。蕭敬騰說,幾個月前,經紀人就時常接到恐嚇電話,認為幕後還有黑手。對於兇手,蕭敬騰心裡有譜,記者會後,蕭敬騰也立刻前往桃園機場,要搭機到廣州拍廣告。經紀公司也已經報案,派出保全保護,對於惡勢力絕對不姑息,也希望回台後,潑糞風波可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