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8:58

房客怨沒熱水 竟遭民宿業者嗆聲!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會有這樣的民宿業者,屏東小琉球一間民宿,房客因為房間沒熱水,要求房價要打折,沒想到,老闆竟然因此發怒了,房客退房要離開時,東西掉在地上,不但大聲命令他們要撿起來丟掉,還跟對方嗆聲說,都有他們住房登記的資料,如果想活久一點就別亂來,態度相當的囂張。

  陽光、沙灘、海洋,暑假的小琉球好熱鬧,民宿幾乎都爆滿,不過有間民宿卻讓房客腦怒了,拍下這段畫面。房客抱怨晚上沒熱水,民宿老闆竟然就生氣了,只是個小東西掉地上,不但大聲命令要對方撿起來,還一路跟在的房客後面出言恐嚇,受到這樣的惡言相向,幾個人就想快離開不理他,但是沒想到,他還是一路罵罵到停車場,有人終於受不了了,房客好心的建議,他不但聽不進去,接下來更是撂下狠話,竟然跟房客嗆聲威脅。

  原來來住宿的幾個人,因為晚上沒熱水,要求房價要打折,沒想到民宿老闆卻因此失控,態度惡劣,還出言恐嚇。這間位在小琉球的民宿,當地人都說風評一向不好,這次還跟房客起口角,被檢舉的民宿老闆不願回應,但是老闆娘私下道歉,只是這對花錢來玩,卻還被嗆聲的房客來說,怎麼還敢來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