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8:58

蕭敬騰年少輕狂 音樂找回自己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被人潑糞,人紅是非多,回顧蕭敬騰的堀起,曾經是個愛打架鬧事的混混,因為輔導員的一句「為什麼不把打架的力氣用到音樂上」,讓他找到人生的目標,發覺自己的音樂興趣和天份,成為駐唱歌手,之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拿下高分,才讓他一戰成名,開始成為影歌雙棲的全方位藝人。近來更成為紅遍兩岸的實力派唱將,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一直默默行善。

  就是這首「背叛」,讓蕭敬騰一戰成名。人稱黑蜘蛛,參加星光大道踢館賽,狠狠把楊宗緯比下。不過第二次,用新不了情來PK,還因為表現不好哭了,這一幕讓你印象深刻,也讓大家認識蕭敬騰。

  青少年時期的蕭敬騰不愛讀書,就是個愛打架的混混。喜歡打架不識字,但這混混就是拿音樂沒輒,自學樂器,用音樂開拓眼界,也開拓了華人的音樂市場,獨特高亢的嗓音,搖滾熱血抒情曲風都行,讓蕭敬騰星路大開,成為兩岸三地爭相邀約的歌王。在2011年就登上央視春晚,人氣居高不下。

  成為歌王的蕭敬騰,愛心不落人後,還發行單曲募款捐錢,到2012年至少已經捐了500萬,也參與各項公益代言,讓大家對蕭敬騰印象更加分。從原本的混混到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的歌王,還不斷默默行善,蕭敬騰用他的方式,也走出屬於自己的蕭氏歌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