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2:00

惡作劇害同學腹瀉 國中生挨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國中生,因為跟班上兩位同學不合,常常發生口角還會互相在臉書留言對嗆,沒想到這名積怨已久的國中生,趁著上化學課做實驗時,將化學藥劑進水裡報復,造成兩位同學腹瀉了好幾天,家長追查原因發現,是同班同學在水裡動了手腳,氣得對這名國中生以殺人未遂罪提告。

  用來清洗衣物的漂白水,竟然被想要惡作劇的國中生,加進同學喝的水裡,不知情的同學因此腹瀉了好幾天,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高雄市一所國中,一名國中生因為跟班上兩名同學不合,常常在臉書上互相對嗆,積怨已久的他,竟然就趁著上化學課做實驗時,把化學藥劑加進了照片上這瓶水壺裡,被下藥報復的兩個同學,因此拉肚子拉了好幾天。

  家長覺得怪追查原因,發現是同班同學下的手,氣得要對這名男同學,以殺人未遂罪提告,雖然事後男同學表示,只是開玩笑惡作劇,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問題,只是還是要被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和傷害罪來法辦,看看過去發生的幾起,同學之間惡作劇造成的結果,女同學被拉掉椅子而癱瘓,還有被同學的鋼筷插進脖子得終生臥床,還有人把縫衣針放在椅子上,害同學因此縫了好幾針,員警就說千萬別為了小事惡整人,否則可能造成雙方終生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