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管樂隊演出"月球漫步"

薄懷鄭 編譯

  歷史悠久的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arching Band)日前用排隊形的方式,重現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月球漫步(Moonwalk),就連他經典的招牌動作:戴手套、摸帽子都維妙維肖,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樂隊成員一邊吹奏著麥可傑克森的歌曲,一變換隊形;不一會,麥可傑克森出現在場地中央,現場立刻響起熱烈歡呼。用隊形排出天王的身影已經夠厲害了,就連帽子、白手套,這些細節他們都沒有遺漏。但這還不是最酷的,厲害的是隨著隊形轉變,麥可傑克森的著名舞步:月球漫步,立刻活靈活現地重現在球場中;配合著麥可的音樂,讓在場觀眾陷入一片瘋狂。

  歷史悠久的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每次都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表演,除了重現麥可傑克森的月球漫步外,他們還曾利用變換隊形重現經典電影《超人》(Superman)、《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場面。新穎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大批粉絲,有人甚至認為,他們的表演比賽事本身還精彩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