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8:58

KANO重現甲子園 預售破千萬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棒球國片KANO,預告片終於曝光了,電影描寫嘉農棒球隊站上甲子園的故事,相當熱血,劇組還耗資1500萬,在高雄打造了甲子園的黑土球場,電影明年才要上映,但預售票房已經破千萬。

  站上球場,奮力一投,1931年嘉農棒球隊,讓台灣棒球第一次,打進日本甲子園,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KANO,預告片首度曝光,汗水、淚水,跟滿滿的熱血,導演馬志祥跟監製魏德聖,完美呈現,光是甲子園的球場,就特別耗資1500萬,在高雄楠梓花了一個半月,才打造完成。

  拍出民族的情懷,這份感動就連日本演員大澤隆夫也被吸引,主動跨海向劇組毛遂自薦,最後也以「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的角色,向觀眾見面,電影明年二月底,才要上映雖然總預算破2.5億台幣,但預售票已經破千萬,台灣棒球的起點,已經讓很多球迷跟觀眾,等不及要一起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