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00

白雲過胖三高纏身 切胃減重23kg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白雲,您對他的印象是什麼呢?胖胖、高高的嗎?身高177公分,體重卻高達128公斤,讓他三高纏身。但最近他成功變瘦了,上個月白雲花了16萬元,做了袖狀胃切除手術,成功甩掉23公斤。這種手術,是把胃切除三分之二,雖然可以減少三成以上的體重,但必須經過評估才能動手術。

  跳個韻律舞,白雲好吃力,身高177,體重128,隨便動的幾下,就氣喘吁吁。但看看現在的白雲,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厚厚一圈啤酒肚也變小了,掀開衣服,肚臍上有疤痕,原來是上個月,他花了16萬,做了袖狀胃切除手術。

  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身體狀況走下坡,但有在健身,體重卻老是下不來,在醫生建議之下,決定做胃切除手術,把原本的胃下方切除三分之二,容量變小胃也變小,一個月成功減掉23公斤,腰圍從48腰變41腰,但手術有風險,也不是人人都適合。

  BMI值超過35,經過正常減重沒效才適用,手術後得採漸進式飲食,因為是最極端的減肥方法,想像白雲一樣,做之前還是得先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