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8:58

朝蕭敬騰潑糞! 警鎖定22歲嫌疑人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蕭敬騰的保母車,28號下午遭到兩名佯裝歌迷的男子潑糞,蕭敬騰方面透露,自己跟經紀人這兩三個月來,持續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替「YUKI」討公道。而這名YUKI,就是今年七月騷擾蕭敬騰的億萬富婆,雖然YUKI否認,指使人去潑糞,但蕭敬騰已經將相關證據交給警方,而警方也鎖定22歲的男子,要揪出幕後的藏鏡人。

  藝人蕭敬騰保母車遭到潑糞,似乎不是單一事件,背後存在著長達幾個月的威脅。電話誰打的?嫌疑最大的,被只是是富家女YUKI,多次向蕭敬騰示愛不成,反而找人想要弄臭蕭敬騰,但人在印尼度假的YUKI大喊冤,否認,還在微博寫說「敬騰身邊不是有位常說自己是黑道?那是黑道跟黑道的事嗎?很可怕。」要敬騰每天小心,似乎知道內情,相當耐人尋味。

  因為外傳,有黑道覬覦蕭敬騰年收破億,想要爭取合約,而警方也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潑糞的男子,是住在新北市新莊的22歲蕭姓男子。蕭姓男子向爸爸坦承,是要嚇嚇蕭敬騰,但依照黑道辦事價碼,潑糞收費五到八萬,開槍20到30萬,剁手腳筋40到50萬,潑硫酸50萬以上。犯案的蕭姓少年是純粹好玩,還是收錢辦事?幕後出錢的藏鏡人是誰?有待警方抓到人,才能保障蕭敬騰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