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李安破例領受勳一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安靠著少年PI又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導演,替國爭光,總統馬英九下午親自頒發「一等景星勳章」,這也是藝文人士第一次獲頒這最高榮譽,只是李安還是稍微調侃,說當年他拿到二等勳章時,總統府還說最高只能二等了,如今如此關心藝文界,也讓他很很感謝。

  這個大日子,讓李安出動了全家大小到總統府,一起光榮,只是可愛的李安,還是不改質樸的個性,就算在這般榮譽等待的過程,李安露出可愛表情,就算在宣讀豐功偉業,他還是東看西看很頑皮。兩人不是第一次相見,但替李安頒發有對國家最有貢獻之名的一等景星勳章,可是第一次,而且這勳章以往都是政府官員能獲得,藝文界人士還是第一次。

  話說的有點調侃,但重點是李安真的很厲害,再次讓世界看到台灣,也感謝台灣給他最大的支持,李安破了先例,拿到一等景星勳章,也算是替所有藝文人士爭口氣,繼續用軟實力,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