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06:00

新北耶誕演唱會 歌手接力High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13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到現在一個月,參觀人潮也突破2百萬,帶動周邊至少16億商機,22號晚上、還舉辦耶誕演唱會,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勁歌熱舞壓軸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更特別邀請八位身障朋友,一起和「小豬」點亮耶誕樹主燈,讓晚會非常溫韾。

  歌手丁噹,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深情開唱,新北市府耶誕演唱會,趕在耶誕節前周末,請來知名歌手,吸引大批群眾到現場觀賞,演唱會壓軸,請到了亞洲舞王羅志祥,現場開場氣氛超HIGH,歌手羅志祥「愛瘋頭」:「你想看煙火,我拉炮拉到耳聾,3D現場效果,赴湯蹈火我為你做。」。

  新北耶誕城,活動進入尾聲,在這活動最後,除了藝人歌手台上飆歌,讓台下歌迷跟著狂歡,還特地安排八位身障人士,跟著小豬羅志祥一起點亮主燈,全台灣最高的LED耶誕樹,閃爍光芒,也點亮冷颼颼的冬夜,讓現場瞬間似乎更加溫暖,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從白天HIGH到晚上,一個月裡,超過200萬人次造訪,人潮帶來錢潮,周邊商機上看16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