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7

猛男疊羅漢! 羅禮士挑戰一字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動作片巨星尚克勞德范達美,站在兩輛行駛中的卡車上大秀一字馬,這支廣告造成轟動,沒想到最近另一位老牌動作演員查克羅禮士更厲害,他是站在兩架飛機上使出一字馬,還讓十幾位猛男踩在身上疊羅漢,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一起來看看。

  影片一開始,老牌動作演員羅禮士雙手交叉,鏡頭慢慢拉開,原來羅禮士站在兩架飛機的機翼上面,雙腿慢慢分開變成一字馬,更搞笑的是羅禮士的頭上面還站了11個閃閃發亮的阿兵哥,疊成一棵耶誕樹,動作演員查克羅禮士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同樣的音樂、同樣的日出場景、同樣的一字馬是不是很眼熟呢,沒錯之前另一位動作巨星尚克勞德范達美,也替汽車大廠拍了一字馬廣告。

  兩位螢幕硬漢大秀一字馬,只不過尚克勞德范達美是一鏡到底的真功夫,羅禮士則是用3D動畫,雖然實力方面略遜一籌不過創意十足,也讓一字馬這個話題繼續在網路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