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58

28年婚姻觸礁? 劉家昌出面否認

宋燕旻 戴榮賢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音樂鬼才劉家昌跟甄珍傳出婚變,被指28年婚姻即將破局,神隱多時的劉家昌,今天為了公益演唱終於露面,自嘲70幾歲才離婚也太老了,也澄清跟新人「安唯綾」沒有曖昧,至於跟甄珍孩子都大了,感情始終如一。

  千呼萬喚,音樂鬼才劉家昌終於露面,一開始就澄清,跟老婆甄珍沒有婚變。只是上個月,金馬獎甄珍領了終身成就獎,風光時刻,只見兒子劉子千,感情沒不好怎麼沒陪?我又不是吃軟飯的,除了缺席金馬,劉家昌也被爆出,對歌手安唯綾特別照顧,也惹得老婆不開心,這下連安唯綾都出面了,安唯綾年紀差太多。

  28歲安唯綾配上71歲劉家昌,兩人都喊不配,只是除了緋聞之外,就連劉家昌還被爆跟前妻江青的小孩,生的孫子,感情太好,也惹得甄珍不開心。對於緋聞、親子關係、婚變傳言,劉家昌妙語如珠有備而來,看來鬼才、玉女組合,不畏風雨,反而走得更加牢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